本想做一个有情怀的编辑,奈何转去做竞价

本想做一个小小的编辑,不论前途,不论未来,不论远方在何处,奈何刚一开始就要别离。感谢一起共事的小组成员,其实我真的不想走,可是不知为啥一种向上的心态驱赶着自己去挑战未知的领域。
吕德东:热心肠,主动帮助新来的我解决问题,不论是主动与人交流还是勾搭右边妹子都是一把好手,未来肯定是领导阶层走。宫璐婵,挺低调的妹子可是编辑活干得好,肯定技术中坚。彭宏宇,勇于争先,敢为第一是个上进的好青年。还有左边左边的哥们名字叫啥,突然忘了有空再问组长吧(于国庆)。组长嘛,热情大方,直爽、做事随性。先就写这么多,有机会再写。
其实还有好多事情没搞明白,比如实验一个八方资源网收录情况下降到底是因为文章质量还是别的原因,结果还没有出来我就先转走了。
对未知总是不如既得的熟悉环境来的自然。
就像军旅剧总要选出兵王,自己倒也不是什么厉害的人物,也许是组长看我老人家年纪大压力大,推荐个干得好就挣钱多的岗位?就像一种趋于前进的压力顶着我前进,其实自己还是蛮不想去的,虽然网络优化组活儿累点可是心里确是还挺温暖的,活儿虽然能排满每天可是肢体的稍微累一点,对我这个梅花拳19代弟子不值一提,重要的是干不完的活儿也可以不干。。。(这是重点)
可是恰是组里把机会给我,让我不好去拒绝,就像别人看的起你,而你却把人回绝了一个道理。不论在哪里工作,领导始终都是领导、既然去了就好好干吧,做好一份工作,也算没有辜负组织的厚望。其实我只想做好一个有情怀的小编,估计就要被请出优化组了、、、
王兆明,4.19颇为感伤。哎~